白大丧

我操我操

山海有龙:

我靠!!!我靠!!!!!我靠!!!!!!!!

同志们!!!!!!朋友们!!!!!!!你们看看啊!!!!!!!!!!!我!!!!!!!!!!!山海有龙!!!!!!!!!!!!!!今天套到图啦!!!!!!!!!!!!!!!!!!还这么好看!!!!!!!!!!!!!!!!!!!

我的生涯!一片无悔!!!!!

真的,我没怎么跟人说过,但是我内心最深处的愿望就是能套到图,每次有画手评论/关注我我的内心就燃烧起期待的火苗,但我知道灵感都是很宝贵的,所以我都不好意思主动提……

我靠,这位大佬,如果你想画其他设定请尽情地,我先冷静一下,我觉得我这辈子值了……

MERGER:

北京折叠

看文激情墨鱼“他们的手隔着重重的寂静握在一起“。

特别喜欢声音控制装置。真想画详细设定图。

圈原作者。神仙写文,谁看谁知道。 @山海有龙 

评论

热度(739)